电池技术会增强零售业绩吗

时间:2020-07-15 15:43:41来源:
导读 自从意大利物理学家亚历山德罗·沃尔塔(Alessandro Volta)于1800年发明第一款电池以来,电池技术就一直在推动社会各方面的变革。最近,苹

自从意大利物理学家亚历山德罗·沃尔塔(Alessandro Volta)于1800年发明第一款电池以来,电池技术就一直在推动社会各方面的变革。最近,苹果于2007年推出iPhone和其他电池供电的设备,永远改变了零售业的面貌。目前,电池供电的设备是正在进行的数字革命的无名英雄,这场数字革命包括电动汽车,无人驾驶飞机和各种各样的物联网(IoT)设备。据估计,当今世界上已连接的设备数量为500亿。

我们生活在一个纳秒级的世界中,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电池推动了购物者对移动性,即时性,灵活性,透明度和可持续性的期望。连接的移动设备为我们生活的几乎每个方面提供了便利。在我们的移动设备需要充电之前,我们中有多少人会持续整整一周的一天?

不断变化的购物者期望继续推动零售商适应。商家了解实体店对成功的持续价值和重要性,因此不断面临将电子商务策略与店内体验相匹配的挑战。为此,零售商一直在试验和测试各种店内技术,包括数字标牌,电子货架标签(ESL),射频识别(RFID)技术,视频分析,机器人技术,信标和自动结帐。只需考虑提供“ Amazon Go”自动化商店体验所需的所有技术。

尽管无线数据传输和通信已变得无处不在,但许多技术都需要交流电源,因此受到120V电压的限制-这在大型商店中是罕见的奢侈品。与为店内技术提供动力相关的操作和基础架构限制以及安装和实施成本限制了它们的接受和使用。将单个交流电源降落到特定楼层位置的成本可能在1200至1500美元之间。

包括家乐福,Marks&Spencer和SPAR在内的许多欧洲零售商因其各自的可持续性优势而采用了电池供电的ESL和E-ink(数字纸)。许多其他电池供电的设备都专注于提高供应链效率和应对零售业的运营挑战,而且如果过去有任何迹象,我们也才刚刚起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