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ator已经推出了按需分析的平台

时间:2020-07-15 15:43:36来源:
导读 芝加哥,2020年7月13日,美通社 PR Newswire -为市场研究领域服务的数据和技术公司Numerator推出了一个新的Canadian Insights平台,

芝加哥,2020年7月13日,美通社/ PR Newswire /-为市场研究领域服务的数据和技术公司Numerator推出了一个新的Canadian Insights平台,该平台可按需提供深入了解加拿大消费者的全面视图分析了30,000名小组成员。

加拿大零售商和品牌第一次可以从单一来源获得购买行为,态度和观点。无论在哪里购物,这都可以全面了解加拿大消费者,并且该平台还可以访问难以到达的渠道,例如便利和加油站;家装;俱乐部;宠物,美容和健康等专卖店;电子商务;以及杂货店,大众商店和店等传统渠道。

Numerator首席执行官Eric Belcher表示:“平台访问使获取见解的民主化,可以按需访问广泛的数据。这破坏了集中研究团队提供定期报告的传统模式。”品牌需要与消费者保持同步,消费者的购买从未如此活跃。

通过使品牌能够对经过验证的购买者进行调查,以了解推动购买决策的因素以及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影响消费者的其他因素,平台访问还可以使消费者与品牌之间进行双向交互。

标签:Numerat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