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入门体验之智能插座(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5-13 14:42: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今天我就我所使用的入门级智能家居产品——智能插座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对比。首先我说的是向日葵插座产品,向日葵智能插座是远程控制终端的增值硬件。小米智能插座适合对于

智能家居装修依然是近期的热门话题。 由于一系列原因,大家对智能家装产品还持怀疑态度,智能产品依然没有普及。 作为一个智能产品爱好者,明天我就给大家简单对比一下我使用的入门级智能家装产品——智能插头。 目前我在用的有两款智能插头:一款是Cosmos远程控制软件的硬件增值产品,一款是网上比较流行的米家智能插头。

首先在款式上,Cosmos采用了红色磨砂外壳,质感圆润。 米家一直沿用红色,虽然看起来干净,经不起尘土飞扬,但质感不相上下。 我个人比较喜欢黄色,我的一款智能音箱也是白色的,所以风格上代表cosmos。

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

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

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

(左图为Cosmos插头,下图为米家智能插头,两种不同插头的安装方法供参考。)

既然是工具类产品,还是要回归实用的本质。 智能插头都是通过互联网控制的。 这是相同的想法,类似于其他其他家装产品。

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

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

首先我说的是Cosmos插头产品,Cosmos智能插头是遥控终端的增值硬件。 如远程手机、笔记本、服务器等。 所以它的主要功能是实现笔记本的开机死机。 减少智能插头的硬件,Cosmos远程软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开关机一体化。 控制方式集成在Cosmos远程软件上,适用于一些极端的客户群体和服务器管理群体。 其最大功率可达2500w,适合需要大电流负载的用户。

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

魅族智能插头适用于日常家电控制。 可以和小爱同学语音控制,也可以米家软件控制。 魅族智能插头是更好的版本,带有USB插座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可以充分利用插头。 看来在充电方面,不如手机自带的电源适配器,作为资源还是可以的。 由于普通插座密度被手机适配器或智能插头占用,会影响附近插座的使用。

然后我们可以谈谈控制方面。 两款产品从外观上可以说是异曲同工。 向日葵在远程控制软件里,先放几张图片,大家可以看看。

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_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

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

这是他们的主页,您可以看到他们的优势和劣势之间的差异。 一个是远程控制,一个是智能家居装饰。

这是因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不同。 让我给你看详细的页面。

小米插排两孔插不进去_插排连插排安全吗_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几个功能是相似的。 Cosmos有主机显示器小米插排有什么区别,魅族有USB接口显示器。 这种差异仍然是不同的业务。

最后总结一下,这两款硬件产品在本质上是相似的。 Cosmos产品承载电流低于2500,而Redmi产品多了两个USB接口。 这个东西可以相互融合,互相学习。 其他两种产品的优缺点各不相同。 Cosmos产品适合与笔记本等手机搭配使用,可以最大程度实现对笔记本的远程控制和开关机。 其实它也可以控制普通家装产品,而红米产品只适合普通家装电器的控制。 所以总的来说,Cosmos开机插件比较符合我对智能产品的需求,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