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直追iPhone 6s 华为P9为啥卖这么贵?(华为p9价格)

时间:2023-05-16 08:13:0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该机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配备了徕卡双摄像头,还有它那较为高昂的售价。华为P9是P系列中定价最高的一款产品,起售价达到了599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4400元,

华为p9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价格

华为将于今天下午在纽约发布新旗舰手机华为P9和P9Plus。 不仅配备了宾得双摄像头,而且价格也比较昂贵。

华为P9 3GBRAM+32GBROM版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4GBRAM+64GBROM版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华为P9Plus售价749欧元(含税)(约合人民币5500元)。 水货的价格还需要等到本月15日的北京发布会才能知道。

华为p9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价格

华为P9是P系列中最贵的产品。 起售价达到了599美元,折合人民币4400多元。 与今年推出的华为P8相比,涨价了100美元。 作为对比,16GB版iPhone 6水货起售价为4480元,第三方电商渠道售价约为3880元。 P9和P9Plus在法国的价格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接近或超过了iPhone。

华为P9价格高的原因是什么? 对此,余承东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十分无奈:“跟宾得合作成本太高,成本压力太大。”

据介绍,华为与宾得签署独家技术授权合作合同,意味着宾得短期内不会向其他手机厂商转让技术。 余承东没有透露大家关心的具体合作费数额和分成比例,但他表示:“如果P9还卖原来的钱,它就会赔钱。”

华为p9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价格

华为P9将于4月15日在北京再次发布,届时华为将公布海外上市P9产品的具体配置信息和国行售价。 余承东说:“华为P9发布后马上开卖,万泰。”

对于P9的销量预测,余承东觉得:“1000万台绝对没问题。”

对于华为手机的未来华为p9价格,余承东表示华为p9价格,将借助高端产品线,全力完成300亿港元的年销售目标。 4-5年后,华为将在全球市场上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价格_华为p9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