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99欧元起的华为P9,到底多少给了徕卡?(华为p9价格)

时间:2023-05-16 05:08:5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与此同时,P9在欧洲599欧元起步的售价也在显示着其高端手机标签。或者说599欧元的价格当中有多少是属于徕卡的呢?徕卡V-Lux4的上市价格约6500元,而松下

华为p9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1价格

日前,华为即将在纽约发布全新旗舰P9手机。 新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与宾得品牌合作打造的双摄像头。

同时,P9在法国599美元的起售价也贴上了低端的标签。

如此高的价格在华为系列手机中尚属首次,而让华为充满底气的不仅是强大的处理器等硬件,还有宾得光环的加入。

那么问题来了,宾得的加入,对华为P9的价值提升了多少? 或者宾得在 599 美元的标价中有多少?

华为P9的发布,让网友们展现了一场手机与尊贵单反的跨界合作。 虽然经典的白色宾得可乐标志并没有出现在P9机身上,但这也是宾得与手机品牌的首次合作。 合作意义重大。

此前,还有我们熟悉的康泰时与摩托罗拉的合作。 所有低端摩托罗拉手机的摄像头都会标有Carl Contax认证的镜头,但带有众所周知的T*标志。 但与Carl Contax授权索尼生产的单反镜头相比华为p9价格,摩托罗拉并没有获得Carl Contax的蓝色标签(如同宾得的白色可乐标志一样优雅)。

据悉,宾得在数码单反方面也与韩国三洋公司长期合作。 有几款宾得数码单反直接套用了三洋数码单反的外观,区别只是机身上的商标。 这就导致了一个现象:这些外观相同的数码单反,会同时拥有三洋和宾得两个版本,而且价格相差很大。

华为p1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9价格

有人说这台机器完全是三洋贴牌的,只是商标不同罢了。 一些宾得粉丝不同意这种说法。 他们认为宾得版采用了宾得独有的镀膜技术和调色技术,所以价格高是有原因的。 但官方至今仍未解释其中的区别,因此成谜。

我们以三台“一机两卡”数码单反为例,看看宾得这个品牌到底能增值多少。

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p1价格

宾得D-Lux6与三洋DMC-LX7差价约3000元

这是一款2012年的中端数码单反,三洋版售价3998元,宾得版7400元左右(虽然之前的DMC-LX5也推出了宾得版)。 不管是三洋还是尼康,这个级别的数码单反都不太好卖,因为便携性不如卡片机,画质不如相机。 不过标有宾得可乐标志的D-Lux6在车迷心中非常经典华为p9价格,之后还推出了几款限量版。

华为p9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1价格

宾得V-Lux4与三洋DMC-FZ200差价约1500元

2012年底推出,是当时流行的大焦距(24倍对焦)数码单反。 外观看起来很神秘,但实际上是一款小型传感器机型,在专业用户眼中地位很低。 颇为意外的是,宾得用它来贴上自己的品牌(其实这台机器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恒定焦距)。 宾得V-Lux4的上市价格约为6500元,而三洋DMC-FZ200的上市价格为4998元。

华为p1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9价格

华为p1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

宾得C与三洋DMC-LF1差价约1600元

2013 年推出的一款特别小巧便携的机器可能是宾得品牌下最轻的机型。 区别于以上两款,宾得C和三洋DMC-LF1的外观略有不同。 玩家间传言,宾得版是由宝马设计团队重新设计的。 易迅目前还在销售这两款。 你可以去看看差价,大约1600元。 2013年,三洋DMC-LF1在国外的上市价格为2698元,而宾得C在国外的上市价格约为4600元,两者在美国的价差为200欧元。

话题回到手机领域。 虽然摩托罗拉长期以来一直打着“卡尔康泰认证”的幌子,但我们无法计算该认证对摩托罗拉手机的具体增值。 不过,这种高端手机的上市价格基本都在四五千元,康泰时间戒的价值已经算进去了。 华为P9的“徕卡认证”对手机有增值作用吗? 再回顾一下华为之前的旗舰P8,在法国上市售价499美元,现在P9售价599美元。 好像也有增值效果,只是没那么明显。

华为p1价格_华为价格和实体店价格_华为p9价格

稿件来源:快科技

------------------------------

相关文章: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