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最新资讯(群体人工智能公司)

时间:2023-05-16 02:52:2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人工智能有多厉害?【CNMO新闻】人工智能有多厉害?【CNMO新闻】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给一些行业带来了冲击,比如人工成本,部分AI企业十几个人就能开公司。最近怒

人工智能有多厉害?柯洁:我这辈子是打败不了AI了

人工智能到底有多厉害?柯洁:我这辈子都打不过AI

2021-01-08

【CNMO新闻】人工智能有多厉害? 国棋高手柯洁表示,这辈子都打不过它了。 据中新网报道,在谈到与人工智能的关系时,柯洁表示,现在自己基本上都是用AI来训练,很少和人一起训练。 “和AI对战,胜率线就像是涨停板,后面跟着一条水平线……可能是我太笨了,以后说不定会有人类打败它,但在我看来是不可能的生活。” 柯洁说,人工智能很冷,所以很压抑。 柯洁(图片来源网络)公开资料显示,柯洁是一名九段中国棋手,曾多次在国内外国际象棋比赛中获奖。 现效力于中国国旅联合上海代表队,参加中国象棋二级比赛。 2017年5月23日至27日,科…

百度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内测 超300家生态伙伴参与

超300家生态伙伴参与百度文心千帆大型模型平台公测

2023-05-10

【CNMO新闻】近日,百度智能云举办文心大型模型技术交流会。 百度在陌陌官方账号公告,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家百度智能云生态合作伙伴参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内测,包括行业、金融、政务、互联网、运营商、教育和其他行业。 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文心千帆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并与联想集团、用友软件、百奥兰德等14家文心千帆生态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来自网络。 据悉,正在公测中的“文心千帆大型模型平台”是全球首个一站式企业级大型模型制作平台。 不仅提供包括文心一言在内的大型模型服务,还提供第三方大型模型服务,还提供大型模型开发和……

李楠:互联网思维Out了 AI企业十几个人就能开公司

李楠:一家AI公司十几个人就能用互联网思维开公司

2023-04-24

【CNMO新闻】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给一些行业带来了冲击,比如劳动力成本。 有些AI公司需要十几个人才能开公司。 因此,理论上群体人工智能公司,你可以自己开公司群体人工智能公司,把所有工作交给人工智能也不是不可以。 近日,努秒科技创始人李楠提到了互联网公司与AI公司在人力成本上的差异。 李楠发微博称,时代变了,“互联网思维”过时了。 他举例说,像Discord这样一家交易规模为1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有650名员工,而像Midjourney这样的AI公司只有大约13名员工。 同时也是搜索引擎的互联网公司,例如微软有 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