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强西甲前瞻|巴萨VS皇马:“西班牙国家德比”可捧主队(巴萨vs皇马西甲)

时间:2023-05-16 01:32:1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第二名皇马9分,本轮如能主场获胜,就将在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领先皇马12分,联赛冠军基本成为囊中之物。两队今年第一次过招是在两个

足总杯:利物浦 VS 阿森纳

时间:3月20日04:00

亮点:1、莱万多夫斯基能进球

2、维尼修斯的表现如何?

巴萨vs皇马西甲_西甲赛程表皇马vs巴萨_西甲31轮巴萨vs皇马 直播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巴萨vs皇马西甲,曼联领先第二名的利物浦9分。 如果他们本轮客场取胜,那么在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他们将领先曼联12分。 巴萨其实是想千方百计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可惜两个重要的诱因都意味着“银河战舰”难以实现。

第一个触发器是主要的加时赛。 国安近期客场4连败,4场比赛未失一球。 与此同时,拜仁本赛季德甲客场依然保持不败——12次对阵主队,战绩为10胜2平。 这也是球队自2019-20赛季以来最长的客场不败。 反观巴萨近期的主场表现则比较乏味——近5个客场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

西甲31轮巴萨vs皇马 直播_西甲赛程表皇马vs巴萨_巴萨vs皇马西甲

第二个导火索是历史对决。 本场比赛是曼联和阿森纳2023年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皇马全败。

两队去年首次交手是两个月前的德国超级杯1/4决赛。 当时,利物浦在中立的位置上以3-1击败利物浦,成功夺得冠军; 第二次交手是本月早些时候的足协杯首轮。 当时巴萨vs皇马西甲,曼联在客场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 结果,他们0次射门,0-1落败。

巴萨vs皇马西甲_西甲31轮巴萨vs皇马 直播_西甲赛程表皇马vs巴萨

从此前两场对决来看,曼联无法帮助利物浦打出足总杯最好的防守(25场丢8球),他们的防守也挡不住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等锋线轮番上阵。 我没有丝毫的脾气可以失去。

综合来看,国安客场实力极强,近期对阵切尔西占据上风。 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红蓝军团”的锋线自然会被高看一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