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P9技术领先苹果半年,关键咱价格还低(华为p9价格)

时间:2023-05-16 03:07: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余承东眼里,华为P9价格定得实在是太低了9可以说比iPhone7整整领先了半年,而且续航能力也不如P9,照相功能也不会超过P9,价格却是苹果的一半。未来,华为

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9价格64g价格_华为mate7价格

华为P9国行版终于在北京发布。 不仅在网络制式上比海外版支持的频段更多,国行版也比海外版便宜1000多元。 余承东为何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专访时惊呼:价格定的低。 在余承东眼里,P9采用双摄像头,比iPhone 7早半年上市; 电池容量几乎是iPhone 6s的一杯,续航时间更长; 屏幕远比苹果好,也比苹果耐用,但价格比苹果低。 是为了在中国赢得更好的声誉和市场。

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放缓,但今年任正非还提出,华为终端收入要在五年内突破1000亿港元。 余承东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如果你不成为世界第一,你将无法在五年内实现收入超过 1000 亿日元。华为将在 2-3 年内成为全球市场第二,成为第一。”五年内进入全球市场。” 余承东说。

“P9降价了”

P9在纽约发布后,美国媒体看到余承东就会疑惑为什么P9的价格这么低。 P9明天在北京发布,国行版售价公布,比海外版低1000多元。 余承东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专访时感叹:价格已经定得很低了。

P9系列依然定位为潮流与科技的结合,从最薄的P6,到P7的专业单反级处理器,再到P8的全金属设计。 去年,P9 突出了相机功能。 用余承东的话来说,P9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

这次P9的主打卖点是拍照功能,加入了双摄像头,由宾得和华为联合研发设计,宾得还专门为其塑造了镜头。 余承东表示,由于使用了宾得相机,P9和P9Plus的整体成本大大降低。 国行版价格的放出有望增加利润,尤其是P9标准版,基本无利可图。

在余承东看来,华为P9的售价太低了。 可以说比iPhone 7领先了半年,但续航不如P9,拍照功能也不会超过P9,但价格却是苹果的一半。

“我们想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但同时牺牲了利益,取得了技术上的优势和突破。宾得的设计要求很高,难度很大,成本成倍增加。但价格似乎很高,很有竞争力,我们希望赢得消费者的口碑,赢得更好的市场份额。” 余承东说。

独家合作

据了解,华为与宾得的合作始于两年前,双方CEO都亲自参与了这个项目。 对于宾得单反,越来越多的照片来自手机; 对于华为来说,还是希望将智能摄影提升到相机层面。 这是双方合作达成共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激励因素。 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宾得,也只能看到这样的趋势。 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容易。

“非常感谢Oliver(宾得CEO)的个人支持。在关键的谈判中,Oliver从美国飞到北京,我们两人敲定了一些细节,完成了谈判。” 余承东说。

华为mate7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9价格64g价格

也正是因为双方CEO的亲自参与,才使得双方的合作得以顺利推进。 据了解,宾得与华为的合作在功能领域是独家的。

余承东表示,与宾得的合作是常年合作,P9只是一个开始。 未来,华为的产品依然会采用宾得的技术,不断改进,做得更好。 据余承东透露,未来华为所有旗舰产品都将采用宾得技术。

目标是高端份额全球第一

依稀记得在2016年的华为分析大会上,徐直军嘲讽余承东,说赶上三星和苹果就少了一个“中国”二字。

对此,余承东表示,任总提到,华为消费者业务5年后将达到1000亿港元,不成为全球第一就无法完成这一任务。 “我们去掉‘中国’两个字,希望在2-3年内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大,5年内成为全球第一。我们去掉‘中国’二字,就是世界。” 余承东。

虽然,在中国市场,在余承东眼里,华为已经做到了市场第一。

2015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8亿部。 IDC数据显示,2015年Q4,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790万台,位居第一。 消费者业务是华为2015年全年业绩下滑最为明显的。 今年以来,消费业务收入达到1291万元,环比下降73%; 2014年,消费者业务占比26%。 增至 33%。

对于中国销量第一的说法,余承东表示,魅族雷军提到的份额是根据出货量估算的,而华为引用的第三方数据是零售量,即估计销量掌握在消费者手中。 数量。

“今年,没有厂商会和我们争夺第一的位置,因为我们还在下滑,最重要的是高端市场份额。我们的目标是抢苹果的高端市场份额,我们的高——终端市场占有率也要第一。” 余承东说。

在P9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2016年第一季度,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下降61%,出货量下降44%。 华为定位的高端机型,mate8在4个月内实现了销量超过400万台。

华为mate7价格_华为mate9价格64g价格_华为p9价格

此外,在华为品牌知名度方面,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透露,2015年,华为整体品牌知名度上升至76%,环比提升33%。 在消费者心目中,华为无论从品牌潜力还是表现上都排在第三位。

“虽然我们在中国取得了第一的排名,但我们希望逐步缩小华为品牌在海外市场与中国市场的差距。” 张小云说道。

VR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

虽然,在华为P9发布会上,余承东也放了一个彩蛋:发布了华为第一代VR设备。 不过,华为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不仅拥有20ms超低信噪比,0-700度斜视可选,支持360度视野声场同步华为p9价格,还首创通话功能,实现一键切换虚拟与现实之间。 .

在VR内容方面,余承东表示,华为规划了4000多部电影、350张全景图片、150张全景漫游和40款免费游戏。 不过,余承东觉得内容还远远不够。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入股了暴风。 不过,余承东表示,在内容方面,除了与暴风合作之外,他还会与其他内容合作伙伴合作,而不仅仅是某一个。

华为mate9价格64g价格_华为p9价格_华为mate7价格

对于VR的感知华为p9价格,华为觉得整个行业还没有进入成熟阶段,还处于早期阶段。 对于华为来说,在VR方面已经投入不少,各个层面的合作也在考虑之中。 希望它也能在多个层面推广AR和VR。

在2016年华为分析与通信大会上,华为常务监事、战略营销总裁徐文伟表示,VR已经在游戏、购物、旅游、培训等多个领域得到应用。 为达到完美的虚拟现实体验,VR需要处理高达5.2Gbit的数据量,信噪比高于20纳秒。 这需要无处不在的超宽带、零等待、极致体验的网络支撑,最终将导致网络的不断变革和创新。

“未来做VR的公司会有几千家,做网络传输的只有少数几家,这对所有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机会,我们会解决挑战。” 徐文伟说道。 (崔玉贤)

小义推荐

更多精彩有趣的科技内容,请关注网易新闻客户端-科技框架。

看新闻,阅读回复,在这里找到我们!

华为mate9价格64g价格_华为mate7价格_华为p9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