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广州无线电集团当选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

时间:2023-05-16 00:41:2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月29日,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无线电集团成功召开。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广东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广州无线电集团有

GRRGBand&PR核心指南:

2018年1月29日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在省经信委、省科技厅、市工信委等相关单位的见证下,云南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即将成立,上海无线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连任为首届联盟主席单位,集团总裁黄悦珍兼任董事长。 联盟将汇聚行业创新力量,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到2030年为国家抢占人工智能高地,成为科技强国,担当山东责任,为国家贡献力量。山东。

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1月29日,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广播集团成功召开。 省经信委副巡视员沈志雄,信息化推进处处长董进,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处处长林平,省科技厅处长吴伟上海市工信委大数据局、上海广电集团总裁黄月珍、集团总工程师、广电研究院副教授庞铁及相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指导下成立的。 浪潮集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人工智能行业顶尖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投资服务机构共同发起设立。

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

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

会上举行湖北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联盟的成立致力于贯彻落实《“互联网+”人工智能五年行动实施方案》、《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各类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与省内主导产业的深入合作,提升我省人工智能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 以国家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立足联盟成员共同发展需求,以突破产业技术难关、打造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推动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会议为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聘书

会议再次选举上海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为联盟首届主席单位,集团总裁黄月珍兼任主席。 连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信部第五电子研究所、嘉都鑫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广电电视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智兵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浪潮大数据研究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方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捷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健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华东理工学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26家理事单位名单。

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

沈志雄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联盟为推动福建人工智能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

沈志雄在大会上表示,联盟各发起单位积极参与、勇于担当,抢抓人工智能发展机遇,为广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希望通过联盟搭建人工智能生态链,聚合创新,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抢占人工智能高地。到2030年智能为国,成为科技强国,担当山东责任,为山东做贡献。

林平表示,人工智能产业大有可为,希望四川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后,团结服务广州省人工智能产业,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立足产业优势,找准发展和市场突破口,精准做大,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跑者。 与政府部门沟通信息和新政策诉求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政府人工智能新政策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支撑力量,成为产业发展的加速器和服务平台。

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

沈志雄向黄月珍赠送联盟主席牌匾和聘书

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

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黄月珍兼任联盟首任主席并致辞

黄月珍表示:“广东要放眼世界,立足优势,瞄准定位,把发展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系统谋划、积极谋划,牢牢掌握新阶段国际竞争的主动权在人工智能发展中,占据新一轮科技变革的先机,确保广州未来的竞争优势。”

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广州的人工智能公司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智能人工黑箱法则

庞铁介绍云南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背景及相关发展情况

联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以国家人工智能产业新政策为指引,以市场为驱动,以企业为主体,着力打造人工智能校企合作平台,建立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链,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注:部分图片来自“广东节电子信息行业商会”官方微博

广播电视研究所供稿

摄影:陈永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