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开始筹备发布会

时间:2022-01-04 11:13:14来源:
导读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今天,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通过其微博发布了声明。他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即将推出的Redmi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今天,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通过其微博发布了声明。他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即将推出的Redmi K50旗舰系列的准备工作,他将担任团队负责人。此外,他还开玩笑说团队应该先破坏哪个功能。该系列预计将在春节后揭晓。[后者是农历新年,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6日结束。]

事实上,关于红米K50的卖点,我们几乎都知道。最有趣的功能将是引擎盖下的联发科天玑 9000芯片。但这并不意味着阵容中的所有型号都将使用这款 SoC。将有大约五种型号- Redmi K50、K50 Pro、K50 Pro+ 和 K50 游戏版、Redmi K50 SE。假设 K50 和 K50 SE 应该配备天玑 7000;游戏版本将采用上述 Dimensity 9000;Redmi K50 Pro 应该配备骁龙 870;K50 Pro+ 可能搭载骁龙 8 Gen 1。看看这些 SoC,我们可以假设最强大的版本将是 Redmi K50 Pro+。

但如果回到 Redmi K50 游戏版,天玑 9000 不会落后于高通的竞争对手太多。它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由1个Cortex-X2 3.05GHz超级内核、3个Cortex-A710 2.85GHz大内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内核组成。在AnTuTu中,该芯片的得分超过了100万分。

红米K50功能

下一个亮点将是屏幕。根据泄露的信息,Redmi K50将采用三星的高品质柔性显示屏。和去年的红米 K40 一样,它将采用 OLED 显示屏。正如我们之前所听到的,Redmi内部对新品的规划有五个方面:独立显示、LCD、E6材质OLED、自适应刷新率技术、2K超清分辨率。值得注意的是,分辨率、E6材质、独立显示芯片等规格都是红米品牌此前从未采用过的全新配置。红米K50很可能是红米首款2K机型,支持更高的刷新率调整。所有型号都将使用居中的单孔直屏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