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一代旗舰一加10 Pro将于今日上午10:00开启预售

时间:2022-01-04 14:37:31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1月4日消息,从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获悉, 一加新一代旗舰一加10 Pro将于今日上午10:00开启预售, 消息称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1月4日消息,从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获悉, 一加新一代旗舰一加10 Pro将于今日上午10:00开启预售, 消息称,一加10系列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此前表示,在即将发布的一加10 Pro上, 将会使用领先行业一代的三星LTPO 2.0技术屏幕, 将屏幕全场景的流畅体验再次提升到新高度。

据了解,一加是首批搭载LTPO屏幕的国内手机品牌,早在2019年的时候就与三星合作在一加7上使用了90Hz QHD OLED屏,刷新支持高刷。

根据此前爆料,一加10 Pro将采用一块左置挖孔曲面屏,拥有2K级别分别率及120Hz高刷,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技术。

影像方面,一加10 Pro采用了双主摄系统,其中分别拥有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变焦。

除此以外,一 加10 Pro还将支持80W的有线闪充,同时还拥有50W无线闪充,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一代骁龙8系列芯片发布时,一加官方明确表示,一加10 Pro将会是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