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 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访问 GEEKBENCH

时间:2021-12-28 10:22:10来源:
导读 一月的第一周将会非常忙碌!我们将对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以及许多中国品牌推出新旗舰产品充满期待。1 月 4 日,realme 将与 realm

一月的第一周将会非常忙碌!我们将对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以及许多中国品牌推出新旗舰产品充满期待。1 月 4 日,realme 将与 realme GT 2 和 GT 2 Pro 一起发布其新的旗舰系列。1 月 5 日,将轮到 iQOO以 iQOO 9 和 iQOO 9 Pro 的形式展示其新旗舰。这两款设备已经在谣言工厂中循环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我们获得了有关 iQOO 9 Pro 的更多详细信息。高端版本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处理器,并将直接运行 Android 12。

iQOO 9 Pro 出现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运动型号为 V2172A。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的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1,277 分。在多核方面,该设备取得了3787分的骄人成绩。该清单显示 iQOO 9 Pro 将配备 12 GB 的 RAM。我们希望此变体与 256 GB 的内部存储一起出现。由于 iQOO 的重点是通过其规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我们假设该设备将采用尖端的 LPDDR5 RAM 和 UFS 3.1 标准。

在此测试中看到运行 Android 12 的设备很有趣。当 iQOO 推出 iQOO Neo 5 和 Neo 5 SE 时,我们惊讶于设备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riginOS Ocean 版本。Ocean 是 OriginOS 的最新版本,但新设备仍然带有旧的 Android 版本。值得庆幸的是,新的 iQOO 9 和 9 Pro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搭载最新的 OriginOS Ocean 和最新的 Android 版本。

Geekbench 列表进一步证实了代号为 taro 和 1 + 3 +4 核心配置的处理器的存在。该清单证实了 Adreno 730G,它是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 独有的。该芯片组基于 4 nm 架构,具有 1 个时钟频率高达 3 GHz 的 ARM Cortex-X2 内核、3 个时钟频率高达 2.5 GHz 的 ARM Cortex-A710 内核、4 个时钟频率高达 1.8 的 ARM Cortex-A510 内核吉赫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