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和 12 PRO 的关键规格曝光

时间:2021-12-28 10:22:11来源:
导读 小米预计将于明天(12 月 28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旗舰系列。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其小米 12 系列,其中包括一部香草智能手机和一部小米 12

小米预计将于明天(12 月 28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旗舰系列。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其小米 12 系列,其中包括一部香草智能手机和一部小米 12 Pro。谣言还暗示小米12X可能是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智能手机。然而,重点将放在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 上,因为这两款设备都将采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和其他尖端技术。在发布前一天,小米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雷军透露了有关这对智能手机的更多关键功能。

根据最新报道,小米 12 将配备 67W 快充和 50W 无线。另一方面,Pro 版本将提供 120 W 快速充电支持。小米的 120 W 充电于去年宣布,直到现在该公司才将其引入其旗舰产品线。事实上,第一个获得它的设备是小米 Mix 4。即使是像红米 Note 10 Pro+ 这样的中端手机,它的充电能力也领先于小米系列。不管怎样,迟到总比不到好。这种充电技术能够在几分钟内为设备的电池充电。

除了雷军的详细信息外,网上还泄露了所谓的小米 12 Pro 规格的完整列表。正如之前推测的那样,该设备将带来另一个相机的重新设计和三个 50 MP 相机。小米将带来三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传感器。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另一个用于超广角拍摄的 50 MP 摄像头,以及第三个 50 MP 长焦摄像头。主光圈后面的将是 Sony IMX707,它的尺寸为 1/1.28 英寸,将支持像素合并和一个 2.44 微米的大像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