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通过一系列视频祝圣诞快乐

时间:2021-12-23 11:14:45来源:
导读 铃儿响叮当,一路铃儿响叮当……每当圣诞节来临,西方国家的家里和大街上都会听到这首特别的歌曲。由于 Ulefone 在国外拥有众多用户和业

“铃儿响叮当,一路铃儿响叮当……”每当圣诞节来临,西方国家的家里和大街上都会听到这首特别的歌曲。由于 Ulefone 在国外拥有众多用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因此他们在 YouTube 上为他们制作了一个以圣诞节为主题的短片系列。这些视频是为了祝福他们的粉丝和商业伙伴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Ulefone 祝您圣诞快乐!

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为各个家庭成员打开圣诞礼物的甜蜜时刻。短片中展示的礼物都是Ulefone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大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他们的旗舰坚固型手机——Ulefone Armor 10 5G 和 Power Armor 13。第一个视频中的女朋友向她的男朋友展示了型号 Armor 10 5G,他似乎真的很喜欢用它来玩游戏。毕竟 5G 网络使视频观看和下载变得快速而安全。并且大屏幕和良好的性能可以使优势成倍增加。

然后就是家里老爸收到的大电池型号Power Armor 13。拥有如此大容量的电池,这款手机确实可以保证超长的电池寿命。借助测距仪和内窥镜等额外工具,它可以为维护或工业工程提供很大帮助。33W 快速充电也确实使它成为一款方便易用的手机。

他们也为祖父准备了一些东西。最新发布的型号 Armor X10 采用纤薄设计,易于抓握,外观精美。大音量的双扬声器也是老年人的好主意。它的外观优雅,适合老一辈的阶层。与其他坚固耐用的手机相比,Armor X10 是一款非常适合预算的选择,而且功能也不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