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PRO 将在高端市场展开激烈竞争

时间:2021-12-23 11:14:44来源:
导读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都在积极推广他们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因此,发布前营销活动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必不

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都在积极推广他们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因此,发布前营销活动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OPPO 的子品牌 Realme 也是如此。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致力于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Realme GT 2。后者将搭载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称为骁龙 8 Gen 1。此外,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首次亮相世界上第一款 150 度超广角相机。今天,我们获得了Realme GT 2 Pro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此外,它还确认了发布日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Sky Li 今天在 Twitter 上发布,Realme GT 2 系列将于 1 月 4 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发布会将于 UTC 时间 11:30 在中国举行。

如前所述,除了官方确认发布日期外,他们还通过宣传材料展示了Realme GT 2 Pro的实际外观。该公司表示,它是由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的。他与制作今年 7 月问世的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的设计师是同一位设计师。该品牌称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纸。它使用一种新的生物基聚合物材料。

Realme GT 2 Pro 功能

嗯,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因此,我们对它的亮点听到太多是很合乎逻辑的。比如说,Realme GT 2 Pro 将配备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后者在安兔兔的得分超过100万。此外,它将配备一个具有新鱼眼模式的 150 度超广角相机。根据之前的爆料,它应该采用类似谷歌 Nexus 6P 的摄像头设计。但现在,我们看到这是假新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