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US ENCOK W11 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1-12-17 11:37:45来源:
导读 令发烧友高兴的是,Baseus Encok W11 真无线耳塞于上个月正式上市。这对耳机可与无线充电器配合使用。此外,它们提供卓越的低音质量。市

令发烧友高兴的是,Baseus Encok W11 真无线耳塞于上个月正式上市。这对耳机可与无线充电器配合使用。此外,它们提供卓越的低音质量。市场上不乏耳塞。然而,Baseus W11 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通常在高级耳塞上可用。

如前所述,市场上充斥着各种音频配件。然而,无线耳机因其提供卓越的聆听体验而在发烧友中广受欢迎。而且,相当多的无线耳塞非常小巧,携带方便。它们是经常出差的理想选择,甚至是喜欢在旅途中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的学生的理想选择。除此之外,大多数耳机的设计都非常适合锻炼。

它们通常设计为即使在严格的锻炼期间也能留在耳朵内。此外,它们通常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使其成为健身爱好者和冒险爱好者的必备配件。不利的一面是,这些功能齐全的耳机放在钱包里并不容易。将 Baseus W11 无线耳塞与其他耳塞区分开来的是它所携带的实惠价格标签。似乎这还不够,W11 提供高端规格、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和许多有用的功能。

在今天的动手实践中,我们将直接深入了解有关 Baseus 无线耳塞蓝牙耳机 W11 的更多细节。

Baseus Encok W11 无线耳塞 – 技术规格

使用材料:ABS+PC

充电口:Type-C

频率响应范围:20Hz-20KHz

充电时间:约60分钟

磁吸无线充电时间:约120分钟

收听时间:70% 音量下约 4 小时

待机时间:6 个月,耳机放在充电盒中

蓝牙版本:蓝牙5.0

最显着的特点

快速磁性无线充电:Encok W11 配备便携式磁性充电盒,使用 300mAh 电池为耳塞充电 3.5 次。

独特设计的耳塞:Baseus 的耳塞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旨在提供极致的舒适度和完美的贴合度。

Baseus 闪充技术:Baseus W11 耳塞和保护壳都可以通过 Baseus 闪充技术一次充电。充电 10 分钟后,耳塞可持续使用 4 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