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了搭载天玑 9000 的 REDMI K50 的发布

时间:2021-12-17 11:37:45来源:
导读 小米子品牌正在为发布准备Redmi K50系列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应该会在明年初发布。我们预计新产品线中至少会推出四款机型,所有机型在硬

小米子品牌正在为发布准备Redmi K50系列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应该会在明年初发布。我们预计新产品线中至少会推出四款机型,所有机型在硬件平台上都会有所不同。制造商更愿意使用高通和联发科的产品。该公司今天证实了顶级处理器之一的存在。

今天,它在其微博页面上发布了预告片,宣布将于明年发布基于天玑 9000 芯片组的 Redmi K50。我们假设这款 4nm 处理器也将出现在 Redmi K50 游戏版上。顺便说一句,Vivo 还宣布希望发布带有该芯片的智能手机。

我们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带有嵌入式前置摄像头和可伸缩触发器的平板 OLED 面板。我们假设红米K50电竞版将有两个版本,硬件平台不同:天玑9000和天玑7000。最后一个版本专注于中国市场。具有 4 纳米芯片组的变体应作为 POCO F4 GT 进入全球市场。

联发科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Armv9架构组合,拥有高性能Cortex-X2超大核心。芯片采用旗舰级18位HDR-ISP图像信号处理器;三台相机同时拍摄HDR视频,低功耗。

天玑9000采用Arm Mali-G710图形处理器,推出移动光线追踪SDK套件,包含Arm Mali-G710十核GPU,移动光线追踪图形渲染技术,支持180Hz FHD+显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