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系列发布了一些新规格

时间:2021-12-10 15:08:26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2 手机即将上市,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预计明年初会在我们获得新的可折叠手机之前发布。感谢Twitter 上的@_snoopytech_

三星 Galaxy S22 手机即将上市,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预计明年初会在我们获得新的可折叠手机之前发布。感谢Twitter 上的@_snoopytech_,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泄露的 Galaxy S22 所有变体的规格。

这个 Galaxy S22 泄漏显示了 RAM 和颜色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了关于这三款手机的大量信息,而且更多信息还在不断涌入。几年来,三星的手机发布时间表一直很奇怪,因为该公司正在推出可折叠手机并淘汰其 Note 系列。现在,我们预计 Galaxy S22 手机将在 1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

在发布之前,我们刚刚获得了有关这些手机的一些有用信息。泄漏向我们展示了这些手机可能有多少内存、存储和颜色选项。基本款 Galaxy S22 将配备 8GB 或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颜色有玫瑰金、绿色、黑色和白色。

对于 Galaxy S22+,看起来它将与基本型号共享相同的 RAM、存储和颜色选项。Galaxy S22 Ultra 是我们看到一些差异的地方。将有一款配备 12GB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型号,一款配备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型号。顶级型号将拥有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颜色将是深红色、黑色和白色。

其他传闻规格:Galaxy S22 基本型号

基本型号Galaxy S22预计将成为三款产品中最小的一款,传闻为 FHD+ 或 QHD+ 分辨率的 6.02 英寸显示屏。根据之前的传闻,该变体预计将具有 128GB 或 256GB 的存储空间。

预计它将运行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和三星自己的 Exynos 2200 SoC。电池可能是一块相对较小的 3,700mAh 电池,预计具有 IP68 防水防尘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