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电脑下载爱奇艺

时间:2021-12-10 15:09:1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windows7系统的计算机为例。电脑下载爱奇艺的方法如下:1 搜索电脑浏览器找到爱奇艺官网,点击进入。2 打开爱奇艺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windows7系统的计算机为例。电脑下载爱奇艺的方法如下:

1.搜索电脑浏览器找到爱奇艺官网,点击进入。

2.打开爱奇艺官网,点击右上角的客户端,点击立即体验,将爱奇艺客户端安装到电脑上。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独立视频服务公司。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艾瑞iUserTracker 2014年3月数据显示,爱奇艺PPS以日均4882.9万的覆盖量排名第一,优酷土豆和PPLive分别以4118.7万和3249.9万的覆盖量排名第二和第三;从月总时长来看,爱奇艺PPS达到11.59亿小时,依然是唯一超过10亿小时的视频品牌,分别比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优酷土豆和PPLive高出33.65%和61.54%。从周用户覆盖率来看,腾讯视频增长迅速。3月第三和第四周,用户覆盖率超过优酷土豆,排名第二。

这篇文章是关于如何通过电脑下载相关内容的。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