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优酷视频

时间:2021-12-08 21:10:1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优酷v9 2 0为例下载优酷视频。1 在手机上打开优酷。2 在主界面找到需要下载的视频,点击进入播放界面。3 单击右下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优酷v9.2.0为例下载优酷视频。

1.在手机上打开优酷。

2.在主界面找到需要下载的视频,点击进入播放界面。

3.单击右下角的下载图标选项。

4.在缓存界面选择要缓存的缓存视频的定义集数量。缓存后,单击右下角的[查看缓存]选项。下载后可以在缓存界面看到缓存的视频。

优酷(Youku)是一个视频广播平台,由何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推出,作为中国五大视频网络之一(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2010年12月8日,优酷在纽交所上市。2016年4月6日,优酷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优酷是国内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也是国内在线视频行业的第一品牌。优酷。com以“快捷为王”为产品理念,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服务策略。其“快放快放快搜”的独特产品特性,充分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互动需求,使其成为国内视频网站的主导力量。2007年,优酷。com率先提出“处处拍戏”的理念,倡导“任何人都可以当摄影师”,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拍戏文化狂潮。经过多次拍摄视频主题接力和拍摄训练营,优酷。com已经成为网络摄影师的聚集地。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了如何下载优酷视频的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