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公交车实时位置?

时间:2021-12-08 21:10:0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高德地图v10 60 0 2738软件版本为例。检查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操作方法如下:1 打开APP进入主页面。正常情况下,软件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高德地图v10.60.0.2738软件版本为例。检查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APP进入主页面。正常情况下,软件会自动定位当前城市;

2.然后点击实时公交;

3.点击该路线的公交进入详细页面,可以看到该路线公交所需的所有站点和时间。

Amap是高德软件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17日推出的地图导航产品。

高德地图具有动态导航、地图搜索、兴趣点、出租车服务、室内地图版、极客地图、线下下载、在线导航等特殊功能。曾获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移动地图之星奖”和cmnet地图应用最佳创新奖。高德地图提供两种公交模式:公交模式和自动驾驶模式。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公交模式有“速度更快”、“换乘更少”、“步行更少”和“舒适优先”的方案。自驾方案有四种方式,即时间最短、费用最少、路线最短、高速少,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选择乘坐模式后,软件会为我们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只要按照提示操作,我们就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检查实时公交位置。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