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和S8 ULTRA的图像泄露

时间:2021-12-07 11:31:59来源:
导读设计设备并非易事,而打造独一无二的设备则令人生畏。三星是少数几家没有受到单眉流行病影响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是坚忍的,并没有像许多在设

设计设备并非易事,而打造独一无二的设备则令人生畏。三星是少数几家没有受到单眉流行病影响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是坚忍的,并没有像许多在设备上提供一个档次的中国公司那样。但最终,三星投降,落入了刘海的“魅力”之下。

早在 10 月份,Galaxy Tab S8 Ultra 的渲染图就被泄露到网络上,这表明该平板电脑获得了与 iPhone 一样的缺口。如果有人认为三星无法决定这样的设计举措,那么他们会感到失望。知名网络内部人士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发布了 Galaxy Tab S8 Ultra、Galaxy Tab S8 Plus 和标准 Galaxy Tab S8 的渲染图。Ultra 版本确实有一个小缺口。

考虑到Evan Blass的权威和他的泄密次数,我们可以说几乎 100% 的平板电脑都将是这样。Galaxy Tab S8 Ultra 真的会让人满意。众所周知,平板电脑本身提供 14.6 英寸显示屏和手写笔支持。

如果我们谈论 Galaxy Tab S8 Plus,那么它配备 12.4 英寸 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 Hz 和双后置摄像头。Galaxy Tab S8 系列的预计发布时间是明年第一季度。

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15%。据 Canalys 机构的分析师称,这适用于在全球所有地区销售的任何平板电脑;除了亚太地区。虽然销量第一的位置被苹果和三星占据,但出货量下降明显;这家韩国公司仍处于领先地位。

三星仍然位居第二。在三个月内,它交付了 720 万台平板电脑;第三季度全球共售出 3770 万片平板电脑。与此同时,去年同期,三星平板全球销量为903万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