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 BIGBLUE 太阳能电池板在亚马逊上打折

时间:2021-12-07 11:31:58来源:
导读 如今,拥有一个发电站已成为一个不错的主意,尤其是如果您喜欢经常脱离电网的话。虽然您可以只依靠一次充电的容量,但拥有计划 B 为其充

如今,拥有一个发电站已成为一个不错的主意,尤其是如果您喜欢经常脱离电网的话。虽然您可以只依靠一次充电的容量,但拥有计划 B 为其充电始终是更好的选择。使用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您只需要一点阳光。今天我们为您准备了三块 100W 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由 BigBlue 品牌的专家提供。他们所有人现在都在亚马逊上享受不错的折扣,因此将是实际购买它们的最佳时机。

蓝色巨人 B439

首先,我们有带有一对 50W 面板的公文包式太阳能充电器 BigBlue B439。重量仅为 16.9 磅,您可以轻松折叠成一个紧凑的 EVA 公文包以便运输。这些是具有高转换效率和方便的铝制支架的 18V 单晶面板。并且由于采用阳极氧化铝材料,它具有 IPX4 等级的耐腐蚀和防水性。目前可在亚马逊上以 169.96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您可以使用内部优惠券再节省 10 美元。

然后是具有 100W 和 18V/5.5A 最大直流输出的四面板解决方案 BigBlue B408。它可以再次折叠成带有 TPE 橡胶手柄的便携式公文包,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得益于支架设计,您还可以将其安装在完美的角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它配备 45W PD Type-C 和 18W USB 端口,也可直接为您的电子设备充电。使用智能IC芯片,您也不必担心任何充电问题。并且您还可以使用它获得各种兼容的连接器。现在它在亚马逊上以 179.96 美元的价格上市,但有额外的 20 美元内部折扣券。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拥有 BigBlue B408 100W ETFE 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新的 EFTE 材料具有耐腐蚀性,转化率比 PET 面板更高,使用寿命延长一倍。它还具有 IP65 级防水和自清洁功能。最大输出为 19.8V/5.5A,它与大多数发电机兼容,并带有大量连接器。耐用的支架也是必备的,您可以将其整齐地打包成半公文包设计。这是一种新型号,因此尚未在亚马逊上上市,但应该会在大约两周后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