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搭载48 MP摄像头的Moto E7

时间:2021-12-03 11:10:49来源:
导读 Moto E7终于正式上市了。Moto E7 Plus大约在两个月前推出。而处理器和电池容量是两款智能手机的主要区别。Moto E7的核心是联发科

Moto E7终于正式上市了。Moto E7 Plus大约在两个月前推出。而处理器和电池容量是两款智能手机的主要区别。Moto E7的核心是联发科的Helio G25处理器。E7 Plus拥有更先进的处理器骁龙460。

摩托罗拉推出Moto E7搭载48 MP摄像头

在Moto E7中,Helio G25配备了2 GB的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4000 mAh电池为智能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根据摩托罗拉的数据,这个容量可以提供足够手机运行36小时的电量。会用10W充电适配器从手机壳中取出。

这两款手机的其他功能几乎一样。Moto E7还拥有6.5英寸IPS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屏幕的长宽比为20: 9。

摩托罗拉推出Moto E7搭载48 MP摄像头

4800万像素传感器是智能手机中的主摄像头。这款相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手机正面凹槽中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与Plus版本相比,Moto E7的外壳更轻。虽然两部手机的主要材质都是塑料,但E7的后面板却很有质感。E7 Plus出现在用户面前,后面板光滑。

Moto E7将于12月在欧洲上市。智能手机在欧洲的售价为110至120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