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打印机 ARTILLERY SIDEWINDER X1 在 TOMTOP 上打折

时间:2021-12-03 11:30:07来源:
导读现在是开始考虑圣诞礼物的时候了,因为十二月已经来临。还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小工具可供选择。特别是在中国电子商店中提供了一些多汁的闪购优

现在是开始考虑圣诞礼物的时候了,因为十二月已经来临。还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小工具可供选择。特别是在中国电子商店中提供了一些多汁的闪购优惠。那么,以不可抗拒的价格看一看一款出色的新型 3D 打印机怎么样?就像Tomtop 网上商店的 Artillery Sidewinder X1 一样。错过如此有趣的购物优惠将是一种耻辱。

Artillery Sidewinder X1 是一款现代 3D 打印机模型,充满特色和高级功能。它提供 300 * 300 * 400 毫米的大打印尺寸、易于控制的 3.5 英寸彩色 TFT 触摸屏、交流加热床、电源故障和灯丝跳动检测、坚固的金属构造和超静音操作。此外,它 95% 预组装,因此所有害怕完整 DIY 套件的人也可以轻松管理它。对于想要扩展 3D 打印机技能组合的初学者和高级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模型。

您目前可以在 Tomtop 电子商店的闪购促销中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买到它。它可以将价格削减至 234.63 美元。欧洲客户会特别高兴,因为交货是从德国仓库进行的,免费送货,没有额外的定制成本和税费。那么我们是否说服您购买圣诞节商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