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黑色Unity运动表带和Unity表盘

时间:2021-12-03 10:52:52来源:
导读 为了庆祝“黑色历史月”,苹果推出了限量版Apple Watch。这是黑色Unity系列Apple Watch 6,它有一个黑色Unity运动表带和Unity表盘

为了庆祝“黑色历史月”,苹果推出了限量版Apple Watch。这是黑色Unity系列Apple Watch 6,它有一个黑色Unity运动表带和Unity表盘。

Apple Watch Series 6 Black Unity的售价为399美元,将于2月1日上市。它将在下个月推出。黑色统一运动乐队也将在同一天发布,售价为49美元。全年均可购买。苹果还发布了Unity表盘,由最新的watchOS 7.3更新提供。

苹果推出了黑色Unity运动表带和Unity表盘

新款Apple Watch在表带和表盘上融合了黑色、绿色和红色,象征着泛非国旗。苹果在博客中表示,推出新产品是为了纪念正在进行的种族正义斗争。

苹果补充说,黑人创意社区的成员设计了乐队和表盘。该公司还通过潮汐基金会向六个全球组织提供支持,包括“黑色生命物质支持基金”;欧洲反对种族主义网络;国际种族、平等和人权研究所;领导力会议教育基金;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会;在灵魂深处。

除了新产品,苹果还宣布了更多“黑历史月”的举措。应用商店将有一个“黑人历史月”中心,突出黑人拥有的企业、开发者和应用程序。它还将与黑人开发者讨论关于代表性重要性的故事。苹果音乐本月还将重点引进不同流派的黑人音乐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