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加速是字节跳动的产品吗?

时间:2021-12-01 07:04:3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不是Aauto Quicker字节跳动的产品,而是字节跳动的产品有今天的头条西瓜视频Tik Tok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皮皮虾了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不是Aauto Quicker字节跳动的产品,而是字节跳动的产品有今天的头条西瓜视频Tik Tok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皮皮虾了解车帝悟空问答;a等等。

2017年3月23日,Aauto快手宣布完成由腾讯牵头的3.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4月29日,Aauto快手注册用户超过5亿。2018年1月,Aauto Quicker启动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80亿美元。腾讯和红杉将继续跟进。2018年4月1日,央视点名年轻孕妈短视频平台炒作掉Aauto Quicker库存,关闭账号;2018年6月6日,公司与中文在线签约《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首席内容官曾光明辞职。

2018年6月5日,Aauto faster确认已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12月24日,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亚图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亚图快手公司100%全资股份。

本文中介绍的《自动加速》是字节跳动的产品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