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pro相机被朋友按下 有害吗?

时间:2021-12-01 07:04:3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正常情况下,Redmi k20pro摄像头被朋友按下,是无害的,因为有智能检测防止掉落,会自动保护摄像头。但建议不要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正常情况下,Redmi k20pro摄像头被朋友按下,是无害的,因为有智能检测防止掉落,会自动保护摄像头。但建议不要手动按压,反应不及时可能导致摄像头损坏。

Redmi K20 Pro是小米旗下Redmi品牌手机的产品。2019年5月28日,Redmi K20 Pro在北京正式发布。Redmi K20 Pro的屏幕比例为91.9%。上框约2.1毫米,上框约1.85毫米,下框约3.8毫米Redmi K20 Pro采用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0.8秒即可上升。还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156.7毫米乘74.3毫米乘8.8毫米的“全息天使之眼”尺寸,整机重191克。本机核心配置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拥有6GB 64/128GB和8GB 128/256GB的机身存储组合。MIUI 10运行安卓9;支持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和NFC。

本文介绍的Redmi k20pro相机被朋友压了下去。有害吗?相关内容结束。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