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速度显示设置在哪里?

时间:2021-11-25 19:05:5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华为手机为例。手机显示网速的设置方法如下:1 单击打开设置以输入显示和亮度选项。2 单击更多显示设置。3 点击打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华为手机为例。手机显示网速的设置方法如下:

1.单击打开设置以输入显示和亮度选项。

2.单击更多显示设置。

3.点击打开实时网速显示右侧的开关。

华为手机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2003年7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成立。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让它成为可能”是华为于2013年在MWC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了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创造卓越的品牌精神。2015年,华为入选Z品牌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在科技领域品牌中排名第16位。2016年3月17日,西班牙巴塞罗纳时间,华为宣布五届国际足联金球奖奖得主梅西成为华为全球品牌大使。

本文中,为大家设置手机速度显示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