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其他人无法来电

时间:2021-11-25 19:05:4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Iphone11为什么别人打不进来:1 可能是对方的封锁可以取消。2 可能是手机在使用前可以充电。3 建议将损坏的手机硬件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Iphone11为什么别人打不进来:

1.可能是对方的封锁可以取消。

2.可能是手机在使用前可以充电。

3.建议将损坏的手机硬件送去检查维修。

IPhone 11是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的IPhone的起步价,5499元。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共有六种颜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宽度:75.7 mm高度:150.9 mm厚度:8.3 mm重量:194g IPhone 11采用了6.1英寸的LCD屏幕,通过调节白平衡可以适应环境光色温;支持敲击或提起唤醒;可以使用上下文菜单和快捷指令处理各种日常事务;支持杜比全景声。Iphone11手机可以关机充电,但关机后会自动开机。从iPhone X开始就是这样.你可以先插上电源,然后关掉电源,这样就不会重启了。您可以关闭它并为它充电,但屏幕将始终是黑色的,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本文介绍的iphone11别人打不进来,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