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语音助手在哪开?

时间:2021-11-24 15:05:4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系统版本EMUI10 1 0 92的华为Nova5手机为例语音助手开启的方法如下:1 首先点击进入【设置】。2 查找并单击以打开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系统版本EMUI10.1.0.92的华为Nova5手机为例语音助手开启的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进入【设置】。

2.查找并单击以打开[智能助手]。

3.点击进入[智能语音]。

4.然后单击[语音唤醒]。

5.打开[电源按钮唤醒]右侧的开关,按住电源按钮1秒钟,唤醒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是一款智能手机应用,通过智能对话和即时问答的智能交互,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主要帮助用户解决生活问题。siri在苹果手机上首创了智能语音助手,而以虫洞语音助手为代表的中文语音助手也在国内出现。

荣耀20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曲面3D玻璃机身,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搭载内置4000mAh续航的麒麟980处理器。在设计方面,荣耀20标配了6.26英寸1080PLCD魅力眼睛全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此外,手机采用侧边指纹电源按键二合一设计,官方称0.3秒解锁。荣耀20系列采用了潮美全新的设计理念,其中荣耀20Pro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让其手感更加舒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同时,荣耀20PRO拥有蓝水翡翠和幻夜银河的全新潮流配色。

这里是华为nova5语音助手打开相关内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