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直播为什么不能登录?

时间:2021-11-23 17:06:2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Live 5 6 1版本为例。E-Live无法登录的原因是:1 可能是用户输入的账号或密码不正确。建议删除后再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Live 5 . 6 . 1版本为例。E-Live无法登录的原因是:

1.可能是用户输入的账号或密码不正确。建议删除后再试。

2.可能是手机网速差造成的。建议检查手机的联网状态。

3.可能是Easy Live app的问题。用户可以直接卸载软件,然后尝试下载并再次安装。一般问题都能解决。

4.易居官方系统有bug。正式修复后即可登录。

Easy Live是基于移动视频直播的第三代社交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具有互动、分享、社交功能的移动视频直播APP。它比国外同类猫鼬更早。Easy Live可以用最普通的手机,用最简单的操作,实现视频直播和分享。通过Easy Live,你可以轻松拥有自己的个人秀或自己的视频博客,与关心你的朋友实时交流。也可以用它来打造自己的购物渠道,实现价值再造。您还可以通过Easy Live与您的朋友圈、微信好友、QQ好友和粉丝分享您正在经历的一切。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Easy Live如何无法登录相关内容,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