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6电脑模式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1-11-23 15:05:24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华为m6电脑模式可以作为便携式PC使用。其实这种电脑模式还是安卓可以用云电脑,和大多数笔记本差不多,也可以用蓝牙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华为m6电脑模式可以作为便携式PC使用。其实这种电脑模式还是安卓可以用云电脑,和大多数笔记本差不多,也可以用蓝牙键盘和鼠标。

华为平板M6是华为旗下的一款平板电脑,于2019年6月12日正式发布。新平板电脑仍有8.4英寸(6100毫安时)和10.8英寸(7500毫安时)两种尺寸。麒麟980M6首次针对安卓平板的痛点开发了“平行视界”功能(仅华为M6 10.8英寸版支持),即支持一个应用在横屏模式下的双屏显示。屏幕显示技术方面,华为M6系列平板支持“锐屏”显示增强技术,在算法加持下,画面更清晰、色彩更丰富。同时,M6系列增加了“平行视界”功能,提供下一个应用的两个屏幕在横向模式下不会相互影响。在10.8英寸华为平板M6上看新闻的同时刷微博的体验,比8.4英寸版本好很多,也更广。解决了平板电脑在横屏使用时无法完美适配的问题。华为平板M6 8.4英寸版。

本文介绍的华为m6电脑模型有什么功能?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