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热了怎么办?

时间:2021-11-17 09:04:5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除了手机本身的问题,手机的发热也和我们平时的使用方法有关。以下方法可以解决大多数手机发热的问题:1 尽可能关闭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除了手机本身的问题,手机的发热也和我们平时的使用方法有关。以下方法可以解决大多数手机发热的问题:

1.尽可能关闭后台常驻程序。这个原因很重要。当然,如果CPU要处理更多的信息,也不能闲置。功耗是散热最根本的原因。

2.千万不要玩游戏、打电话、看电视等。给手机充电时。这会严重损害手机的寿命,使其发热甚至导致手机爆炸。

3.果断卸载大游戏不玩超级大作。大型游戏功耗很高,久而久之会导致手机发热。

4.单独放在安全的地方,拿在手里或者放在口袋里,这样会互相传递热量。尤其是夏天,尽量把包放好。上班的朋友如果在办公室一般都有空调,所以让手机一起吹空调。

其实只要是电器,没有热量就没有什么,但是如果热量太高就不正常了。一般游戏发烧友的温度(CPU最快的时候)维持在43到56之间(双核)。这是手机明显感觉很热的时候。

本文是关于如何做手机热的相关内容的结尾。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