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不会弹出窗口 可以正常使用

时间:2021-11-17 09:04: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airpods不弹出窗口的原因可以正常使用:1 手机有延迟,需要等待三到五秒左右。2 系统尚未升级。3 手机没有打开蓝牙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airpods不弹出窗口的原因可以正常使用:

1.手机有延迟,需要等待三到五秒左右。

2.系统尚未升级。

3.手机没有打开蓝牙。

4.可能和手机壳有关。你可以把手机壳拿下来配对。

5.可能是蓝牙无线传输的原因。如果附近蓝牙设备较多,可能会造成干扰。

Apple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然后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会自动传输到耳机上,取下一个耳机后,设备会使用自己的扬声器重新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成形技术,即使周围环境嘈杂,也能准确识别简单的命令来控制音乐播放。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

本文介绍的airpods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弹出窗口。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