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课程播放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11-14 11:07:44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腾讯课堂为例。其qq课程可在直播后24小时内播放。另外,腾讯教室里的视频一般都存储在腾讯课程的历史中,只要老师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腾讯课堂为例。其qq课程可在直播后24小时内播放。另外,腾讯教室里的视频一般都存储在腾讯课程的历史中,只要老师没有删除就可以保存。

腾讯课堂是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汇聚了一大批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开设了很多优秀的在线学习课程,如职业培训、公务员考试、托福雅思、考证与评分、英语口语、中小学教育等。打造教师在线授课、学生及时互动学习的课堂。腾讯的课堂与产品底层的QQ、QQ群深度融合。在网站的课程页面注册成功后,可以在QQ客户端找到已注册的课程,通过QQ客户端直接进入教室。

腾讯课堂利用QQ客户端优势实现在线实时互动教学;并利用QQ多年积累的音视频能力,提供流畅优质的课程直播效果;同时支持PPT演示、屏幕共享等多种教学模式,还为教师提供白板、提问等能力。打造腾讯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改善了我国教育资源分布和发展不均衡的现状,依托互联网打破地域限制,让每一个立志学习、有梦想的人都能得到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学;同时希望给优秀的机构和老师一个展示的平台。

本文中介绍的qq课程播放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生成相关内容,在此停止。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