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可以登多少台设备?

时间:2021-11-14 09:06:38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同一个爱奇艺VIP账号最多只能登录5台设备,一天最多只能在3台设备上使用。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同一个爱奇艺VIP账号最多只能登录5台设备,一天最多只能在3台设备上使用。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独立视频服务公司。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爱奇艺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创立,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全方位创新的行业标杆。

2013年5月7日,爱奇艺与PPS宣布合并。合并后的爱奇艺公司同时拥有爱奇艺和PPS两大品牌,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艾瑞IUT 2013年8月数据显示,爱奇艺、PPS全平台用户规模和时长均达到行业第一,全网月用户覆盖3.57亿。移动端,两大品牌移动视频累计月用户覆盖率高达6657.9万人,占行业一半以上。

在本文中,与爱奇艺会员可以登录多少台设备相关的内容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