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有红外线吗?

时间:2021-11-09 13:04:1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荣耀30不支持红外线。它有五种配色方案:幻夜黑、绿野仙踪、钛银、霓虹影紫和流光幻境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荣耀30不支持红外线。它有五种配色方案:幻夜黑、绿野仙踪、钛银、霓虹影紫和流光幻境。

荣耀30是华为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荣耀30系列推出新一代潜望镜棱镜光学超长焦。整套系统配备50倍潜望镜手持超稳长焦!荣耀30系列配备了5倍光学变焦模块。借助由折射棱镜和水平精密变焦机构组成的潜望镜光路设计,将感光元件垂直放置在手机内透镜组的光轴上,并与机身平行。入射光线通过90的光学棱镜折射到透镜组和光敏元件中。荣耀30系列将超级变焦镜头水平放置在机身内,厚度不再是镜头高度的瓶颈。它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高达50倍的数字变焦。

本文介绍的荣耀30有红外线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