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字行距

时间:2021-11-09 13:04:0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硕Windows7系统的Word2007版本为例。调整行距的步骤如下:1 单击计算机桌面上的打开Word。2 选择要修改的内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硕Windows7系统的Word2007版本为例。调整行距的步骤如下:

1.单击计算机桌面上的打开Word。

2.选择要修改的内容,然后右键单击段落右下角的“更多”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行距”列,然后单击下拉箭头选择一个固定值并输入空格数。

微软Word是微软公司的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理查德布罗迪在1983年为运行DOS的IBM计算机编写的。后续版本可以在苹果Macintosh (1984)、SCO UNIX和微软Windows (1989)上运行,成为微软Office的一部分。MS-DOS计算机开发的第一代Word于1983年底发布,但反响不佳。销售落后于竞争对手的产品,如WordPerfect。即便如此,在麦金塔系统中,Word在1985年发布后获得了广泛的接受,尤其是针对Macintosh的Word 3.01(由于严重的bug,Word 3.00很快就下线了),两年后第二次发布。像其他Mac软件一样,Word for Mac是一个真正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为大家调整字行间距,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