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手机卡的插槽在哪里?

时间:2021-11-01 17:04:09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为EMUI10的华为nova6手机为例。华为nova6卡槽让手机屏幕在机身底部朝上。充电接口左侧的小孔就是麦克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的华为nova6手机为例。华为nova6卡槽让手机屏幕在机身底部朝上。充电接口左侧的小孔就是麦克风。只有卡槽在卡槽的左侧,也就是屏幕的左下角。将取卡针垂直插入卡槽左侧的小孔中,即可取出卡槽。

华为nova 6是华为发布的一款手机。外观上,华为nova6采用了“6.57英寸双拍杆全屏”的设计,在屏幕左上方放置了两个功能强大的摄像头,带来了更小的光圈。直径只有5.08毫米,机身正面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上框宽2.10mm,下框3.90mm,边框约1.84 mm华为nova6 5G整机尺寸162.7mm75.8mm8.98mm;华为nova6整体尺寸为162.6mm 75.7mm 8.56mmTP总屏占比91.46%(总屏占比85.06%)。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更加圆润精致,侧面指纹解锁与电源键融为一体,保证后盖的完整性。介绍了四种配色方案:普罗旺斯、蜜红、尹素蓝和亮黑。

本文介绍华为nova6手机卡槽,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