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语音视频没有声音 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2021-11-01 15:07: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8为例。微信语音视频没有声音的原因是:1 可能是手机已开启静音模式,或者通话音量已调整到最低水平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8为例。微信语音视频没有声音的原因是:

1.可能是手机已开启静音模式,或者通话音量已调整到最低水平。

2.微信的录音和通话权限有可能被禁用。

3.移动电话的扬声器或接收器可能损坏。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智能终端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共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还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将微信引入国际市场,更新为【微信】。

微信由深圳腾讯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将这款产品的名字确定为微信。

本文介绍的是没有声音的微信语音视频,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