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是如何排序的?

时间:2021-10-31 15:04:0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xcel2007为例。表格排序的方法是:1 打开“Excel”。2 选择要排序的列。2 选择表格,然后单击顶部“数据”选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xcel2007为例。表格排序的方法是:

1.打开“Excel”。

2.选择要排序的列。

2.选择表格,然后单击顶部“数据”选项卡中的“排序”选项。

3.选择并输入要排序的“主关键字”、“排序依据”和“顺序”,点击“确定”。

MicrosoftExcel是微软office的组件之一,是微软为搭载Windows和AppleMacintosh操作系统的计算机编写和运行的电子表格软件。Excel是Microsoft office套件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处理各种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辅助决策,广泛应用于管理、统计金融、财务等多个领域。

Excel的一般用途包括:会计、预算、开票和销售、报表、计划跟踪、日历使用等。可以应用Excel中的大量公式函数,利用MicrosoftExcel可以计算分析信息,管理电子表格或网页中的数据信息列表,制作数据图表,可以实现很多方便的功能,给用户带来便利。

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对Excel表格进行排序,就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