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手机号申请微信

时间:2021-10-31 15:04:1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9版本为例,申请微信如下:1 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2 在微信页面点击更多。3 然后单击注册。4 填写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9版本为例,申请微信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

2.在微信页面点击更多。

3.然后单击注册。

4.填写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然后按照流程注册。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同时还可以使用“抖”、“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号”等信息共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抖音”、“搜号”、“附近人”、扫二维码等方式添加好友、关注公共平台。同时,微信通过微信朋友圈与朋友分享内容,分享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截至2016年12月,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达8.89亿。2018年6月20日,微信订阅号正式改版上线。2019年11月,“腾讯QQ”在微信上线。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手机号申请微信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