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的防水等级是什么?

时间:2021-10-27 22:05: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荣耀30pro,支持IP54防水,即防水等级为4级,可以防止溅水从四面八方入侵。荣耀30 Pr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荣耀30pro,支持IP54防水,即防水等级为4级,可以防止溅水从四面八方入侵。

荣耀30 Pro是荣耀旗下5G智能手机,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后置摄像头:长焦画中画、高像素模式、AI摄影、超广角、夜景模式、趣味ar、人像模式(包括人像光效和护肤)、摄影、专业摄影、视频录制、短视频、专业视频录制、全景、流光快门、HDR、延时摄影、慢动作、连拍、滤镜、大光圈、定时摄影、声控摄影等。前置摄像头:前置广角、人像模式、短视频、全景、趣味AR、滤镜、笑脸捕捉、自拍镜、声控摄影、定时摄影、手势摄影等。手机支持最高10V/4A超快充兼容5V/4.5A超快充兼容9V/2A或5V/2A充电。同时,手机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

这篇文章介绍了荣耀30pro的防水等级,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