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触摸屏出现故障怎么办?

时间:2021-10-28 00:03:3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触摸屏失败的原因如下:1 充电时触摸故障或屏幕跳动。请确认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触摸屏失败的原因如下:

1.充电时触摸故障或屏幕跳动。

请确认是否使用华为标准/标准充电器和数据线。如果没有,请更换标准/标准充电器和数据线,观察是否正常。如果使用华为标准充电器:请确认带有钢化玻璃膜的手机在充电时是否会适当降低屏幕灵敏度。如果钢化膜较厚,屏幕灵敏度会进一步降低,导致屏幕不灵敏。建议贴一层钢化膜,厚度不超过0.2毫米,四周无印刷色。

请拔下充电器,检查触摸屏是否恢复正常。如果拔下后恢复正常,可能是充电电压不稳定或者数据线和充电器不正常。建议更换数据线和充电器,观察是否解决。请换一个充电的地方(比如从家里带到办公室检查区域内磁场干扰是否过大,导致屏幕触摸问题)。比如乘坐高铁时充电会造成很大干扰;

2.玩游戏时卡顿触摸失败。

请确保网络环境良好。玩游戏时,可以观察游戏网络状态显示。如果网络延迟高,游戏被卡是正常的。请在更换网络后再试。请确认其他应用程序是否在后台打开。后台的一些应用会占用大量的手机硬件资源。建议在玩游戏前清理后台应用,尽量保证手机处于最佳状态。请注意手指和屏幕上是否有汗水或水。玩游戏时,你可能会紧张。长时间触摸屏幕,手指会产生汗液,影响触摸屏的灵敏度。建议大家注意擦拭,保持屏幕和手指干燥。

3.戴上手套,用手机发现触摸屏失灵。

请确认手套模式是否打开;在这种模式下,触摸屏的灵敏度会大大提高,这可能会导致屏幕过于敏感,导致跳跃现象。正常情况下,建议关闭手套模式。请确认手套的厚度是否太厚。如果手套厚度超过2mm,会影响使用效果。(一些材质的手套也会影响触感效果。)请脱下手套试试。

4.其他因素。

屏幕损坏后触摸不敏感。建议去插座维修。建议更换非官方屏幕后去插座维修。

关于华为触摸屏如何失败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