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办?

时间:2021-10-25 21:12:5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iOS13 6 1系统中的苹果11手机为例。双击水黑屏的解决方案如下:1 尽快关闭电源。用力摇晃手机上的水,但不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iOS13.6.1系统中的苹果11手机为例。双击水黑屏的解决方案如下:

1.尽快关闭电源。用力摇晃手机上的水,但不要摇晃机器。试着抖掉屏幕上的水。如果屏幕上有水滴残留,干燥后会有痕迹。如果是白天,可以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晚上放在台灯、射灯等微热源下,让水分慢慢散去。这个过程需要六个多小时。不要匆忙使用吹风机等强热源。

2.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拆解清洗。但是在拆卸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防止手机的某些部分被损坏。拆解后可以感受到水的痕迹。如果有水,用吹风机或棉签清洗。

3.用吹风机吹。虽然手机表面的水已经干了,但还是会有水通过耳机口和USB进水口进入,可以被冷空气吹走。水分干燥后,估计也差不多。

本文介绍了苹果手机在水中没有声音的情况下如何做。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