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启华为nova5pro?

时间:2021-10-25 21:12:5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用EMUI10 1 0系统版本重启华为nova5pro的方法是:按住手机电源按钮,手机屏幕上会出现“关机”和“重启”两个选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用EMUI10.1.0系统版本重启华为nova5pro的方法是:按住手机电源按钮,手机屏幕上会出现“关机”和“重启”两个选项,或者按住手机电源按钮10秒以上强行重启。

华为nova5 Pro是华为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外观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华为nova5 Pro手机采用了6.39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整个正面屏占比91%。该屏幕的分辨率为2340x1080。每英寸像素配备了403PPI的屏幕内部光学指纹。

手机背面采用3D眩光设计,以镜头为原点。华为nova5 Pro手机背面颜色呈现放射状光。同时,蓝紫色渐变和梦幻光影空间也让整机看起来非常通透无瑕。华为标志性的英文Logo位于左下角,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齐静森林、珊瑚橙、仲夏紫、亮黑色。整个框架采用与整体一致的蓝紫色设计,手机顶部为副麦克风和SIM卡槽。这里华为nova5 Pro支持双卡,卡槽2也支持NM内存卡。整部手机质量171克,厚度只有7.33毫米.

关于如何重启华为nova5pro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