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 i9-12900HK比Apple M1 Max更快

时间:2021-10-25 11:38:12来源:
导读 一些内部人士设法获得了基于英特尔酷睿 i9-12900HK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封闭测试结果。根据 Geekbench 测试,该芯片将是所有竞争对手

一些内部人士设法获得了基于英特尔酷睿 i9-12900HK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封闭测试结果。根据 Geekbench 测试,该芯片将是所有竞争对手中生产力最高的。

该笔记本电脑尚未上市,公共 Geekbench 数据库中缺少测试结果。显然,这是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内部测试,其结果仅以截图的形式出现在互联网上。14核20线程的Intel Core i9-12900HK处理器属于Alder Lake家族——这是Alder Lake-P系列的首选。有消息称,未来将推出 Alder Lake-S 系列,其中芯片将具有 16 核 24 线程。

Core i9-12900HK 的基频为 2.9 GHz,可能与经济高效的内核有关。371 MHz 的最大频率显然不正确,表明存在某种错误。根据测试结果,该芯片成功展示了所有已知移动处理器的最高性能;包括Tiger Lake-H45系列产品和手机Zen3。它甚至将本周宣布的 Apple M1 Max 芯片抛在了后面。

根据英特尔的计划,配备 Alder Lake-P 处理器的移动计算机将与 Arc Alchemist 显卡一起亮相。它们可能会成为 CES 2022 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告将于 1 月 5 日开幕。

英特尔Alder Lake处理器将帮助公司提高市场份额

英特尔管理层在季度报告活动中并未隐瞒 Alder Lake 系列处理器的首次亮相将于下周举行。自上个季度以来,已经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与此同时,首席执行官表示有信心英特尔将开始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地位;随着 Alder Lake 处理器的发布。

这些评论是 Patrick Gelsinger 在讨论 IDM 2.0 策略时提出的;这意味着积极投资扩大生产能力和掌握先进的光刻技术。事实上,Gelsinger 表示,仅就第三季度的进展而言,英特尔就已经提前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了。公司负责人认为,所有即将到来的新企业建设投资将比公司预期的更早开始得到回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