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出现了新款 MACBOOK PRO 的实时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1-10-25 11:38:11来源:
导读 苹果本周举办了另一场虚拟活动,展示新产品,包括旗舰 MacBook Pro 16 和 MacBook Pro 14 笔记本电脑。几天后,第一批照片和视频开

苹果本周举办了另一场虚拟活动,展示新产品,包括旗舰 MacBook Pro 16 和 MacBook Pro 14 笔记本电脑。几天后,第一批照片和视频开始出现在网络上,展示了新款 Apple 笔记本电脑的真实外观。

YouTube 博主 Luke Miani 在他的 Twitter 页面上发布了第一批 14 英寸版 MacBook Pro 的实况照片之一。图为新款 MacBook Pro 14 与上一代 13 英寸 MacBook Pro 并列,让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所有设计变化,包括显示屏顶部的刘海。博主指出,他从 Reddit 社区的一位用户那里收到了这张照片。

至于视频,它最初也是在 Reddit 平台上提供的。后来,该视频从那里删除,但随后出现在YouTube 上。回想一下,预订 MacBook Pro 的第一批买家将在几天内开始收到笔记本电脑。

本周推出的 Apple 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设计和强大的硬件,基于公司专有的 M1 Pro 和 M1 Max 处理器。

下一代 MacBook Air 像新款 MacBook Pro 一样采用 Mini-LED 显示屏

据 DigiTimes 报道,下一代 MacBook Air 将配备 Mini-LED 面板显示屏,类似于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产品将于 2022 年推出。

DigiTimes 此前曾预测,苹果正在准备一款配备 13.3 英寸 Mini-LED 矩阵的 MacBook Air。该出版物现已证实了这一信息,并引用了可靠的行业消息来源。此外,报告称 11 英寸 iPad Pro 也可能在 2022 年配备 Mini-LED 面板。回想一下,2021 年,Mini-LED 显示屏仅配备 12.9 英寸 iPad Pro。值得注意的是,DigiTimes 的声明与分析师郭明錤的言论不谋而合;谁曾多次表示,下一代 MacBook Air 将获得 Mini LED 矩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