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华为VR GLASS将于2021年底前推出

时间:2021-10-25 11:38:11来源:
导读 此外,该公司声称其 VR Glass 将于 2021 年 4 月开始销售。令那些等待使用该设备的人感到懊恼的是,这还没有发生。去年的 VR Glas

此外,该公司声称其 VR Glass 将于 2021 年 4 月开始销售。令那些等待使用该设备的人感到懊恼的是,这还没有发生。去年的 VR Glass 标价为 2999 元(约合 470 美元)。之前的报道表明,这款虚拟现实眼镜仅重 166 克,镜头系统厚度为 26.6 毫米。就亮度而言,这是对 2020 款 VR 头显的重大飞跃。事实上,华为在2019年获得了世界VR产业大会创新金奖。

第二代华为VR GLASS

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根据,那么新的 VR Glass 很快就会正式上市。这条信息来自著名的泄密者 Teme (@RODENT950)。这位举报人本周早些时候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分享了这一信息。据报道,华为正准备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和其他一些产品。因此,该公司可能即将在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其新的 VR 耳机。VR头显在去年的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上首次亮相。

华为让我们一睹了该设备令人惊叹的设计,并在活动期间阐明了其一些主要功能。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的定价细节。如前所述,第一代机型零售价为 2999 元(约合 470 美元),目前可通过 Vmall 购买。考虑到继任者将在各个领域提供改进的功能和升级,它的价格可能会稍高一些。

设计和其他主要特点

第二代华为VR Glass(Huawei VR Glass 6DOF Game Set)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但是,它在顶部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可提供卓越的跟踪体验。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一对类似 Google Daydream 的控制器,就像 Oculus Quest 一样。然而,它有三个按钮而不是两个和一个操纵杆。第一代华为VR Glass的设计酷似滑雪眼镜。

标签:
最新文章